2011/07/31 19:00

網路裡有狼! 櫃姐談心被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專櫃小姐日前跟男友吵架,和認識5天的網友相約,沒想到慘遭性侵,還被強拍裸照威脅繼續交往,女子被控制行動超過8天,最後才在朋友的陪同之下向警方報案,逮捕色狼。

  三更半夜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,穿著黑色上衣跟深色短褲走進社區裡,直接把一封信丟到住戶信箱,警方接獲報案說這名男子涉嫌性侵,而且用這種親自送信的方式散播被害人的裸照,被害女子年輕又漂亮,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,因為跟男朋友吵架才會跟網路上認識不到5天的網友出去,本來只是單純聊天解悶,沒想到喝了酒之後頭暈根本無法掙扎,不但被性侵得逞還強拍裸照。

  她原本想忘記這恐怖的經歷,卻連續一個禮拜被威脅,傳簡訊要女子隨傳隨到繼續跟他交往,連續8天控制女子行動,網路色狼被警方逮到的時候還狡辯說是女子欠債要跟他借50萬,借不到才會挾怨報復,但調出監視器畫面還有恐嚇簡訊指證歷歷,惡劣行徑全曝光,再加上女子指認,警察才終於讓網路色狼現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