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8:58

網路暗黑世界 劫財劫色也要命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新聞中為您報導,化妝品櫃姐和男網友見面,不但慘遭性侵,還被囚禁了八天,事實上網路犯罪五花八門,有女生上網找人開運,卻因此失身,日前甚至有16歲少女和網友見面後,慘遭殺害,網路陷阱藏在文字背後,往往發現不對勁時,已經來不及了,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喊冤,說抱歉,性侵女網友,嫌犯最多喊個冤枉,說句抱歉,慘遭性侵的女子,卻得一輩子籠罩在陰霾之下,犯罪就藏在網路世界裡,命理網站廣告打很大,負責人號稱明宗法師,說專為男女之間的事情做法,只要進行所謂的合和之術,吵架分手都能復合,這位法師,甚至以以合體雙修的胡言亂語,假作法,拐騙女子真性侵,被害人出面指控被騙色,還被騙財至少20萬。

  可別以為,和網友約在公共場所,就絕對安全,台北市一名女子跟4個男網友出門,在夜店狂歡跳舞,回到包廂之後喝桌上的飲料,馬上覺得天旋地轉,暈了過去,昏昏沉沉的,感覺到有人從背後抱住她,被4個人性侵害得逞。

  網路交友,讓女子損失財物甚至失身,更讓南投這名16歲的小女生,送了命,監視器畫面拍下,命案當天,她穿著牛仔褲跟白色T恤,開心的到國小門口,跟男網友見面,卻慘遭殺害,被塞進學校男廁管道間,再也沒有回家。

  19歲的簡姓嫌犯,是個大學生,透過愛情公寓的網站認識16歲的少女,小女生沒有戒心,還在校園裡面跟他手牽手,誰想得到,透過網路認識的斯文男子,竟然是戴著面具的恐怖色狼,16歲的少女因為反抗性侵,被簡姓嫌犯拿磚頭,活活打死,網路上,嫌犯捏造身分,隱藏長相,甜言蜜語的口吻,都是為了引誘被害人上勾,女生千萬注意,碰上壞人信了謊話,很可能,就是一輩子的傷害跟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