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8:58

小開下藥性侵? 好友爆料女模設局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究竟是性侵還是設局陷害,又有豪門小開身陷桃色風暴,一名模特兒報案說,被證券業一名李姓董事的兒子下藥性侵,結果這名小開依性侵罪嫌被移送後飭回。下午的最新發展是,小開的朋友出面爆料說,兩人其實是男女朋友,是女方要求分手費不成,才會設局報復,讓這件所謂的性侵案成了羅生門。

  迷你短裙、緊身長褲,網路照片擺出撩人姿勢,展現火辣身材,更勁爆的是,這位知名的網路正妹跟警察報案,說證券業李姓董事的兒子涉嫌對她下藥性侵,事情鬧很大。不過李姓男子的朋友拿出兩人親密的合照,說他們根本就是男女朋友,整起事件是因為要求分手費不成,才設計出來的仙人跳。

  真的是設局陷害嗎?警方調查發現,女子提出驗傷單,還供稱在夜店喝酒之後頭暈,被李姓男子拉著帶回家,期間女子曾經打電話求救,還傳簡訊給朋友,說我醉了在李姓男子的家裡,趕快來救我,最後還是被性侵得逞,指證歷歷。

  長相斯文的李姓男子,外型沒有特別出色,但小開的身分讓他在夜店裡很吃的開,他和名模白歆惠、吳亞馨、林葦茹都傳過緋聞,常登上娛樂版面,這一回卻成了嫌犯,上社會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