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8:58

不想被抓回去 逃跑外勞行賄員警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有兩名脫逃的女外勞,被移民署的員警盤查到,因為這兩個外勞,把錢借給同鄉還沒有要回來,很怕自己被遣送回國後,討不回債款,拚命向員警下跪求情,放她一馬,還把身上的三萬九千元拿出來行賄,但最後還是被抓進移民署。

  兩個非法女外勞在工廠內被員警盤查到,穿黃衣服的這一個,突然走上前雙腳一跪,又是雙手合十,又是不斷彎腰鞠躬,求員警放她一馬。會說的國語沒幾句,夾雜著越南話求情,怕員警聽不懂,只好又跪又拜。連續三次,被員警兩手拉起,告訴她這招沒有用,她急得眼淚掉下來,回到座位不放棄再跪一次。

  這麼怕被抓,就是因為脫逃期間,她拚命賺錢,存了十萬塊借給同鄉,擔心要不回來,希望員警放了她,才能向同鄉討債。女外勞將身上所有的錢都掏出來,總共三萬九千元,企圖行賄,但是悲情攻勢加上金錢利誘,都沒能打動警方,這兩個女外勞還是被銬上手銬,準備遣送回越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