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8:58

車禍毀了下半身 男武師"轉性"!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

  一場車禍,怎麼會讓一個人連性向都改了,台南有個六十歲的武術老師九年前發生車禍,造成下體嚴重受傷,沒想到從此之後他覺得自己是個女人,不但開始穿裙子、穿高跟鞋,還要子女改口叫他「阿母」。

  這個就是上港有名聲、下港最出名的光明師仔,還能光著身體躺上尖銳的釘子山,人踩上去、尖山卻穿不了,真是一個好男兒一身好功夫,只是萬萬想不到的是,現在的他變這樣,臉上抹粉擦胭脂、講話都變得很溫柔,手還比蓮花指,走起路來也是扭啊扭的,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。

  打起拳法一樣是虎虎生風,只是怎麼會是一身的娘子裝扮呢,原來全是因為一場車禍,讓他的下體嚴重受傷,因此讓堂堂男子漢現在變成愛扮女兒身、穿女裙子穿胸罩,還踩著高跟鞋,手指頭還擦上指甲油,這樣的他讓附近鄰居難以接受,更絕的是,他還不准孩子叫他爸,要改口叫他一聲阿母,看來一場車禍不只傷了這位光明師仔的下半身,也改變了他的後半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