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8:58

疲勞撞"爆"火! 高壓線燒炸救駕駛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23歲男子,白天在工廠上班,晚上下班還要載送女友到夜店上班,結果疑似太累了,凌晨四點多行經彰化彰鹿路時,撞上安全島後翻覆引發火災,還燒到電線桿的高壓電線。受傷的駕駛躺在旁邊,就在爆炸火花差點燒到他的時候,警方趕快將人救出來,場面很驚險。

  警車火速趕到現場,發現眼前一團火燒的正猛烈,一部轎車陷在火海裡燒的劈哩趴拉作響,駕駛被彈出車外,就躺在距火燒車不到一公尺的地面上。兩名員警上前試圖搶救,但爆炸不斷,嚇的連退了好幾步。

  不過再怕還是得先救人,趁火勢較小又再跑回去,一人拉著男子雙手,一人拉著男子雙腳,快速將人救到安全地方。男子躺在地上還有意識,等待救護車的時候,他還試著起身揮手,不過現場爆炸聲持續不斷,火光一閃一閃非常驚險。

  沒多久消防車也來了,消防隊員分工合作,一邊拉水線滅火,一邊將受傷男子安置在擔架上。這起意外發生在八號凌晨四點多,這部轎車先是撞到分隔島,把路牌撞的歪七扭八,接著連翻好幾圈再撞進路邊修配廠,配廠鐵捲門凹陷毀損,也被火燒的焦黑。當時一條高壓電線斷裂垂落下來,因此才引發爆炸,造成火燒車。

  23歲男子雙腿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他白天在工廠上班,晚上下班還要載女友到夜店上班,兩天只睡三小時,精神不濟發生意外,還差點賠上自己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