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 19:00

"醉"危險! 酒駕連撞5車3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酒駕惹的禍,台中市凌晨發生誇張的車禍駕駛酒後上路,高速衝撞路邊三部車還撞爛兩台機車,接著又衝向三家店面店面鐵門整個凹陷,附近住戶都在睡夢中驚下樓一看,現場像被砲彈炸過一樣。

  車禍現場看起來像是被砲彈炸過一樣非常誇張,總共有三輛轎車、兩部機車還有三戶店家被撞,破碎的車輛當場翻覆四腳朝車上。而被撞的車子不是板金凹了,這輛箱型車還被推了快十公尺遠,另外被撞的兩台車壓在最下面,停在店家前面的機車有兩輛被撞爛,店家前擺放的盆栽彈飛到路上,所有東西都被撞成了破銅爛鐵。

  附近民眾睡夢中被猛烈的碰撞聲音嚇醒,全下樓一看都傻眼了,還好當時沒有人站在這裡否則一定很悽慘。肇事駕駛是他自己從車裡爬出來全身都是傷表情相當痛苦,酒測值超過標準,從現場幾乎沒有煞車痕跡研判駕駛可能喝醉了,開車速度又快才會失控連環撞。

  受害車主和店家都說等他清醒,不但要他付出公共危險的代價,還要他賠償所有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