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8:58

躲了14年! "東海之狼"終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讓大台中地區婦女聞之色變的東海之狼,躲了14年終於落網。但整個過程相當曲折,14年前東海大學兩名女大學生遭到性侵,沒想到兇手居然抓錯了。警方當時逮捕的嫌犯紀富仁被收押了九個月之後,才發現DNA不符,改判無罪。警方重起調查,昨夜抓到真兇,是一名現役軍人,他今年五月犯下另一起性侵案,DNA才被比對出來,落網後,他激動痛哭,直說對不起。

  逃亡14年,真正的東海之狼終於落網,他叫廖泰余,是一名現役軍人。戴著安全帽,被員警銬上手銬走出來,突然,安全帽下的他哭出聲音,清清楚楚的說了一句對不起。他總共犯下了三件性侵案,86年性侵兩名東海女大生,今年五月再度性侵台中一名女子,不過一開始他並沒有被鎖定,警方抓的是另外一個人,當年落網的嫌犯紀富仁莫名其妙揹了黑鍋,被收押了九個月才發現DNA不符合,改判無罪。

  警方重起爐灶,發現今年五月在台中犯下性侵女子的廖泰余,DNA跟性侵東海女大生的相符,才抓到真正的東海之狼。而冤情終於洗刷的紀富仁,現在回歸正常工作,只是他的爸爸還是不甘心兒子受這種委屈。正義雖然遲來,不過總算還給紀富仁一個清白,揮別被冤枉的陰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