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2:00

抓賊啊! 路人出手合逮銀樓搶匪

黃俊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一間銀樓遭搶劫,歹徒假借要買鑽戒,看老闆失去戒心,他一口氣搶走三只價值40萬的鑽戒,老闆立刻追出去,大聲喊抓賊,而附近鄰居聽到了都趕來幫忙,最後大家合力逮到了這個搶匪。

  一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走進銀樓跟老闆說他要買鑽戒,老闆很熱情詢問他要的款式,拿出了不同的鑽讓他挑,他和老闆就這樣聊了20幾分鐘。這時候有另一名同樣帶著帽子,遮遮掩掩的男子同樣走進來,不過很明顯的,他刻意將門打開沒有關上,因為下一個動作,兩個人拿了鑽戒飛快的往外衝,這一切都是計畫好的。銀樓老闆追了出去,這時他一邊大喊,鄰居和路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。

  搶匪以為計畫周密,最後還是被逮,在警局裡的兩個搶匪覺得後悔低頭不說一句話。而他們搶的就是三枚價值40多萬元的大鑽戒,銀樓老闆很感激,真的是多虧了見義勇為的路人跟鄰居一起幫忙,才能讓這三個大寶貝重新回到他的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