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18:58

花衣阿嬤逛市場 歹徒盯上當街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個搶匪,專門鎖定老人家行搶,他看到一個阿嬤落單,趁附近沒人時、當街下手行搶,還把阿嬤嚇一大跳,不過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到了這個搶匪。

  七十歲的老阿嬤,穿著花衣服,手上提了大包小包,剛從菜市場逛,準備回家。這時候她一點也不知道,自己已經被歹徒給盯上了。只見老阿嬤的背後,突然出現一個年輕男子,朝著她越走越靠近,緊緊跟在她,還回頭望了一眼,確認附近沒有人。眼見前面來了一輛摩托車,男子繼續按兵不動,等到車一開過去,他立刻小跑步向前,看準阿嬤的皮包,手一伸直接搶了就跑。

  阿嬤嚇了一大跳,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皮包已經不見了,氣得馬上報警處理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就是歹徒回眸這一眼,讓警方鎖定他的長相特徵,很快的將他抓回警局。被抓時一臉的無所謂,眼睛還瞪得大大的,年紀輕輕就遊手好閒,專門當街搶老人家的錢,這一次被逮,只能說是罪有應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