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 12:00

剝皮妹輪流叫"老公" 海削失婚男

李若慈 宋佾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中年失婚的陳老闆,10個月內陸續有兩名女子,打電話來叫他老公要跟他約會,沒想到都是騙局,兩個女子都是酒店CALL客的剝皮女,王姓女子先以釣上陳老闆,之後王姓女子的同事也聞風而來,說要當陳老闆的小三,兩個人前後騙走將近58萬,陳老闆才終於覺醒,向警方報案。

  電話一接起來就是嗲聲嗲氣的叫老公,10個月前,陳老闆就被這個溫柔的聲音騙了,王姓女子才20多歲,但是她說家境不好,所以不得已到酒店上班,也因為從小就有戀父情結,所以喜歡陳老闆,想跟他交往,她161公分44公斤。沒多久,王姓女子的同事陳小姐也找上陳老闆,說甘願當小三。

  兩名女子輪流行騙,商場經驗豐富的陳老闆也撩下去,10個月內陸續給了58萬,他原本認為自己中年轉運,才會一次被兩個女的同時愛上,沒想到錢越要越多,才猛然覺醒,根本就是被騙錢剝皮,信寫給兩個剝皮女子,感嘆酒店無真愛,為了要照顧大小老婆,他甚至跟朋友借錢,花光所有創業基金,現在感情沒了,錢也被騙光,陳老闆成了冤大頭,後悔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