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2:00

酒店妹"色"計 小兵被"剝皮"百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方破獲一間剝皮酒店,逮捕到酒店小姐,她們靠著美色,讓阿兵哥掉進陷阱,有阿兵哥還為了酒店妹,背負上百萬的債務,而我們也循線深入剝皮酒店的總部,發現它雖然隱藏在公寓裡頭,但裡面卻是機關重重。

  用外套帽子蓋著頭,兩隻手摀住臉,她是酒店妹小軒,一件短褲露出修長美腿,亮眼的外表,讓小軒在酒店裡成為最熱門的紅牌。靠著美貌,小軒確實賺了很多錢,也讓一名月賺六千元的阿兵哥,甘心為了她背負上百萬元的債務。

  警方依循線索,查獲這棟老公寓的二樓,竟然是剝皮酒店的大本營。公寓外面隔著厚厚的玻璃,根本看不出來裡面到底在做什麼,其實這裡面,全是一間一間的小包廂。阿兵哥見酒店妹小軒,還砸下大筆金額,只為了和小軒見面,持續了兩年,直到警方破獲剝皮酒店後,阿兵哥才肯驚醒。但一切都已經太晚,欠的債務全都要不回來,只能怪自己被酒店妹的外表沖昏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