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8:58

全台最大毒轟趴 辣妹玩到脫光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檢警在台中破獲全台最大的陪搖集團,總共三十個搖頭妹和客人,在汽車旅館開六個房間,同時開毒品轟趴,男男女女幾乎都脫光,而男客人中,居然有人是從澎湖搭飛機過來的,他們慕名台中的搖頭妹特別會玩,特別揪團來嚐鲜!

  一看到警方衝進汽車旅館,長髮辣妹嚇得蹲在地上,來不及通知房間裡正在狂歡的同夥。警方一破門進去,果然逮到一群衣衫不整的男男女女,坐在摩鐵的床上,桌上散落許多杯子,這些杯子裡面都有毒品。他們將毒品摻入咖啡奶茶包裡面,三十多個人邊狂歡跳舞邊吸毒,開六個房間,搖頭妹一次四個人一組,陪客人搖頭。

  她們原本在酒店陪喝酒卻被馬伕以更高的行情,載到汽車旅館內開毒品轟趴。她們各個都是長髮披肩,背心細肩帶,超短迷你短褲短裙,露出修長美腿,年齡都不超過二十歲,敢玩敢衝。被警方抓到時,每個人幾乎脫到只剩內衣褲,現場有四個男客人特別跨海從澎湖組團來參加,因為他們聽說台中的搖頭妹很會搞氣氛,瞞著太太特地來開眼界,結果就被警方抓了,遮著臉就怕曝光,回家無法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