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2:00

沒錢上酒店!男子盜領女友帳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因為愛上酒家女,幾乎天天上酒店,把錢全花光後,竟然動歪腦筋,偷偷盜領女友的錢拿去給酒女花用,把女友的存褶領到只剩下一塊錢,被害人知道後氣得說絕對不會原諒嫌犯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一名黑衣男戴著安全帽站在超商提款機前要領錢,不過他卻遮遮掩掩的,因為他準備盜領女友的錢,他先是側著身,不過覺得這角度不大對,乾脆把護目鏡放下來,正面操作提款機,這樣比較順手,很怕被認出來,領完錢,黑衣男頭低低的快步離開超商,接著又到附近銀行提款機繼續盜領,看看這紀錄,黑衣男前後領了四次、一共領走八萬多元,領到女友存褶只剩下1塊錢。

  接獲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尋線逮到嫌犯,被害人從照片中一眼就認出黑衣人是自已的男友,因為嫌犯穿的上衣正是他們三年前一起到士林夜市買的,而且還是一人一件的情侶裝,被害人怎麼也想不到自已交往多年的男友竟然盜領錢,而且還是把錢拿去酒店尋歡,偷拿女友的錢,竟然是為了討酒家女開心,這段交往多年的感情,恐怕很難再維持下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