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 18:58

違規亂超車 3車撞成"三明治"!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驚險的車禍畫面,台中市一輛拖板車,違規變換車道,不小心追撞前方轎車,轎車180度轉向,再往前撞,三輛車撞成一團,像是三明治一樣,困在中間的轎車成了夾心餅乾,動彈不得。

  行車紀錄器錄下了車禍當時這一瞬間,碰的一聲,轎車被撞往前推擠,整個晃動的非常害,再透過路口監視器的畫面看,銀色轎車被後方的拖板車撞之後,180度轉向,再往前撞到了一輛灰色轎車,三台車撞成一團,從高空往下看,三台車就像是三明治一樣,銀色轎車變成了夾心餅乾,夾在中間,動彈不得。

  再看一次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一開始還拍到了肇事的拖板車,原本行駛在內線車道,和銀色轎車同時往前進,但拖板車就在瞬間撞過來,還撞到了在路口等紅燈的灰色車,三台車撞到變成平行像是三明治般,幸好這起車禍都沒人受傷,否則困在中間的轎車,一點縫細都沒有,一時之間要脫困爬出車外,還真的不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