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 12:00

台女遊南韓 險遭民宿色狼性侵

柯映青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女遊客在南韓旅遊,差點遭民宿老闆性侵,一個台灣女生住進了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民宿「故鄉的懷抱」老闆假借整理蚊帳,竟然壓倒女遊客企圖性侵害。還好她順利脫困。事後女遊客朋友把經歷PO上網,引發網友激憤討論。

  充滿古早味的平房,茅草屋頂、木板房間,外面牆上掛了竹簍器具,庭院裡還有醃泡菜瓦甕,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韓國古時候,這棟當地非常知名的民宿故鄉的懷抱。位在南韓慶尚北道安東的河回村,還是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民宿,當地也是韓國藝人柳時元的故鄉,深深被美景吸引。

  台灣一名三十歲的女背包客,自助旅行入住這間民宿,晚上民宿六十五歲老闆,假裝說要幫女房客弄蚊帳,藉機觸碰撫摸女房客肩膀胸部。房客躲開,民宿老闆竟然直接將女房客壓倒企圖性侵害,最後女房客掙扎反抗才沒被得逞。

  沒想到這個老闆還在庭院中守著沒走,驚嚇的台灣女房客,打簡訊向熟知韓國的台灣友人求救,將女房客接走,通知相關單位和台灣代表處人員報警。雖然韓國警方還在調查,但網友把事件PO上網,將這間民宿列為旅遊警戒最高的紅色。

  有網友激憤,還有網友表示還曾經單獨入住這間民宿,這間故鄉的懷抱六十五歲民宿老闆柳世學,因為會說英文還曾經受訪,在安東地區算是名望。爆出猥褻事件,也讓隻身到國外旅遊的背包客,對自身安全要更加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