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 18:58

老闆遭擄凌虐 秘書機警救命

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張姓貿易商,疑似債務糾紛,被四個歹徒擄走,押到汽車旅館,還不斷虐待他,幸好,他的秘書非常機警,她發現老闆不見了,手機也打不通,所以,趕快報警,讓警方在一天之內順利破案。

  8月12號中午用餐時間,張先生被這兩個穿白色和藍色上衣,頭戴鴨舌帽的歹徒,一前一後擄上黑色型車,接著就載往嘉義這處民宅拘禁。民宅相當破舊,只有兩張椅子,為了掩人耳目,嫌犯用木板將窗戶釘得密不透風。

  擔心不夠隱密,張先生又被帶往高雄一家汽車旅館,塞進浴室,雙手銬在水龍頭,都已經紅腫淤青了,還被嫌犯用鋁棒毒打。被擄期間完全沒進食,連一滴水都沒喝,直到警方攻堅破門,張先生還不敢相信自己獲救了。

  負責看管他的兩名歹徒就在床上睡覺,看到警方破門嚇一大跳,他們以為沒有留下蛛絲馬跡,警方怎麼會找上門。原來,張先生的女秘書第一時間發現老闆手機不通,也聯繫不上,馬上聯想到今年五月有人到公司討債,擔心老闆可能遭到不測,才趕緊報案。歹徒沒有打電話恐嚇,疑似是因為五百萬債務糾紛擄人,但女秘書的機警,加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沿路追,24小時內就將飽受凌虐的被害人給救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