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 18:58

花3萬包車賞景 加掛車廂"煞風景"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有個男子,找了30個朋友,花三萬塊,包下一節台鐵莒光號車廂,這種車廂,掛在列車最後面,裡頭有吧台、餐桌和沙發,可以讓乘客欣賞沿途風景,沒想到,火車開到一半,台鐵人員臨時在後面又掛了一節壞掉的車廂,結果,把風景都擋住,讓男子簡直氣炸了。

  男子和朋友搭乘的這節豪華莒光號包廂,停靠在基隆七堵站休息,但列車最後面,卻有一節火車車廂緩緩靠近。台鐵人員下車指揮,要把車廂加掛在這輛火車的最後面,這讓站在後面欣賞風景的莊先生氣炸了,立刻和台鐵人員吵了起來。

  莊先生的朋友也紛紛下車,要台鐵給個解釋,因為他們總共30個花了3萬塊,包下這個豪華客廳包廂,票價還比一般票價貴了147塊。車廂裡有調酒的吧台、餐桌,還有向家裡客廳一樣舒服的沙發,好朋友可以像在自己家裡客廳一樣,悠閒的聊天。

  最大的賣點是車廂後最後面,會有一個陽台,乘客可以站在這裡,欣賞沿途美景。不管是一望無際的稻田,或是鄉下漁村風情,視野非常遼闊,但這一節車廂一掛上來,等於把後面的風景全遮住了。台鐵人員解釋,原本想說這列莒光號終點是到花蓮,想說順便加掛壞掉的車廂到花蓮維修,但卻引發乘客大反彈,只好取消,但卻延誤了乘客20分鐘,讓旅遊的好興致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