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2:00

母女遊陸意外死 家屬不信是真的!

任明玥 王又慶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雄獅旅行社「長白山全覽八日遊」的旅行團意外,造成四個人死亡,其中有兩位罹難者是母女,女兒原本帶著爸媽開心出遊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爸爸現在受傷還在醫院治療,家屬不敢讓他知道,媽媽和女兒的死訊,現在11位家屬決定一起前往大陸,把他們接回家。

  到現在還不相信這是真的,家屬眼角泛著淚水,強忍著悲痛,就算再怎麼不相信,也得強打精神準備出國處理家人後事。一張張出遊的照片,呂老先生夫妻笑得好開心,這些都是兒女帶他們出去玩的甜美回憶。而今年二女兒呂惠玉,已經帶他們出國兩三次了,想趁著有時間,就帶爸媽出去走走。只是沒想到,這趟長白山之旅,卻讓成了最後旅程。

  母女雙亡父親受傷,呂老先生的兒子,一早就到外交部辦理相關手續。手中握著文件,不停講著手機,難過得坐在椅子上。原本應該分享到家人旅遊的快樂,這下卻變成出國處理家人後事,家屬11人決定一起出國,把爸爸還有罹難的媽媽和姐姐,一起接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