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9 18:58

搶錢搶車加霸王油 持槍雙煞落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兩名男子開車結夥到遊藝場持槍搶劫,之後還到加油站加霸王油,連犯案時開的轎車,都是隨機在路上搶來的,當時車主反抗,還被開槍,最後兩個人,還把車賣給贓車集團,警方逮到這囂張的嫌犯,正擴大追查、他們有沒有犯下其他案件!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兩名男子結夥開著黑色轎車到遊藝場門口,一人負責開車,一人戴著帽子,持槍下車衝進店裡,拿著槍對著店員大聲恐嚇,拿錢出來。店員就怕出事,嚇的打開錢櫃,把裡面的錢,共八千多塊都交給男子,男子搶到錢,上車離去,接著就開車到加油站,等到加滿了油,就突然加速,衝出加油站離開,穿著紅制服的店員反應不及,拼命在後頭狂追,但怎麼樣都追不到嫌犯的汽車。

  還不只搶錢加霸王油,這兩名男子連這台犯案用的黑色轎車,都是在路上持槍搶來的,當時車主反抗,他們還開槍傷害車主,車子用完了,就賣給贓車集團。拆下值錢零件、輪胎、音響,再大賺一筆,台南警方佈線多時,終於逮到囂張嫌犯,這一個身材矮小,戴眼鏡的男子,因為兩人涉及偷車、搶劫、和恐嚇等多項罪行,現在警方也還在追查,到底這囂張的搶匪二人組,犯下了多少案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