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8:58

國道攔車打人 5惡煞求刑1年半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上個月在國道,發生一起攔車打人事件,疑似因為行車糾紛,有兩部轎車一起攔下一台混凝土車,還把駕駛打到雙手斷掉。後方有一部遊覽車,因為閃避不及追撞上來,造成11個人受傷,現在打人的五個惡煞都被抓到了,檢方認為他們造成重大危害,求處一年半的有期徒刑。

  遊覽車撞上混凝土車前面整片擋風玻璃全部撞碎,混凝土車尾也嚴重凹陷,車上駕駛以及乘客,總共十一個人受傷送醫。各個被撞得鼻青臉腫全身是傷,警方追查後才發現這起車禍發生的原因非常誇張。

  當時混凝土車在國道三號南下後龍路段的外側車道,突然內側車道有兩輛轎車,往右切到前面把車攔下來,完全不管這是在時速一百公里的高速公路。兩輛轎車走下來五名惡煞拿著棍棒,衝到混凝土車的駕駛座裡一陣猛打,隨後開車逃逸。

  混凝土駕駛手指被打斷,不能轉動方向盤,接著一台遊覽車,閃避不及才會追撞上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這兩部黑色小轎車,打人的五名惡煞全被逮捕到案,他們坦承和混凝土車公司有行車糾紛,一看到同款車就追上去打人。

  檢察官認為嫌犯只因為私人糾紛,竟然在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的高速公路上攔車打人,完全不顧後方來車會撞上,情節重大將他們求處一年半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