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8:58

甜美聲叩客! 一年"業績"3千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的色情應召站,葉姓主嫌專找在聲音甜美的女生當「叩客妹」,旗下小姐從20歳到38歲都有;其中最火辣的小姐叫做「晴天」,她原本是應徵總機,因為看到色情工作太好賺,乾脆自己下海。

  員警深夜衝進應召站機房總部,把坐在椅子上的小姐嚇壞了。只見白板上密密麻麻寫滿小姐班表,一本本小冊子也記載著客人喜好,有的寫明要胸部大、要年輕、要瘦。這個名叫「誘惑」的大型應召站,他們先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應徵電話總機,找來聲音甜美的女生來當「叩客妹」誘惑男客人。被這麼一叫,男客全跌進了溫柔鄉,單單一年就誘惑三千名恩客上門。

  因為警方強力掃蕩「一樓一鳳」,應召站集團的首腦乾脆安排旗下女子全天候入住旅館,等待男客上門;其中最火辣的小姐就是才20歲的「晴天」,原本應徴的是總機,因為當「叩客妹」耳濡目染,看到小姐們全身名牌,覺得錢比較好賺,乾脆自己下海,一天接客五人。只是錢還沒賺到,就和其他應召站13個人一起被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