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8:58

少年不學好! 強收保護費毆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地區最近部份店家遭到十幾名惡少強行收保護費,不繳錢,十多名青少年,有的成年有的未滿十八歲,拿著球棒砸店,就算店家嚇到跪地求饒,他們也不放過,連店員也慘遭毆打。

  雜貨店裡突然衝進十幾名惡少,一進門手上的球棒砸個不停,大伙很有默契分散砸店,有的砸店門,有的砸貨架,有目的破壞,怕被認出還戴上口罩跟安全帽,兇狠的行徑,店員嚇都嚇死了,馬上跪地求饒。但似乎沒有效,四名惡少衝了過來,四支球棒不停的毆打店員就像要致人於死,店員都躲到櫃台死角,但少年們就是不放過他,一下比一下狠,店員一個人無力反抗,只能雙手抱頭努力保護自己。

  一群惡少打完後立刻落跑,這時的店員傷痕累累,嚇到站都站不起來,大白天砸店行徑囂張,只因為店家不給保護費。而帶頭的就是他,羅姓男子自稱天道盟份子被警方抓到,下巴抬的很高,一臉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平常帶著未成年小弟,四處向店家收保護費,不給錢就砸店,惡劣的行為,這下得到監牢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