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8:58

詐賭"美人計" 高中生一夜輸百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名21歲的黃姓女子,跟4個朋友組成詐賭集團,專挑有錢人家的公子哥,殺大豬,女子先用美色假裝跟公子哥交往,再以各種藉口把人帶到賭場坑殺,一名18歲高中生一夜就輸了上百萬,被逼簽下本票後才放人。

  頭低到不能再低,還用手蒙住臉,躲在同夥背後不情不願站出來。這名穿著牛仔短裙的女子,雖然看不清長相,但是長髮下面的臉蛋,真的相當漂亮,身材也非常火辣。她就憑著自己的美貌,專門挑有錢人家闊少爺下手。等兩人交往之後再提出各種藉口,把人騙到賭場玩骰子撲克牌,各式各樣的賭博。

  小開玩的不亦樂乎,完全不知道。這裡面都是陷阱裡面早就像這樣被灌了鉛。一名18歲高中生,就這樣在三小時之內,輸了155萬。直到他簽下本票才被釋放,原本以為找到了真愛,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。報警處理之後這個專門殺大豬的集團才全都被抓,目前正在調查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