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2:00

麥當勞有內賊? 保險櫃丟26萬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位於基隆愛三路的麥當勞分店,中元節當天生意特別的好,但是當天交接班的經理,發現放在保險櫃裡的二十六萬三千多元的現金全不見了。保險櫃並沒有遭到破壞,保險櫃房的監視器電源正好又被切斷,種種跡象都朝向是內賊所為。

  在基隆愛三路的麥當勞,中元節當天基隆市當天湧進了相當多的觀光客,店裡的客人相當多,才半天店裡就有超過二十六萬元的收入。但就當接班的經理要點收時,發現保險櫃鑰匙不見了,找鎖匠來開,裡頭二十六萬三千多元的現鈔居然不翼而飛。

  要拿到錢首先得先解開兩組數字密碼,接著還要有兩把鑰匙,才能打開保險櫃,另外也要有金庫房間的鑰匙總共要突破五道關卡。但巧的是對準保險櫃的監視器,電源正好被拔掉了,加上保險櫃沒有破壞的痕跡。

  這讓警方不得不懷疑是內部熟人所為,麥當勞店面每天保險櫃鑰匙的交接,早就行之有年。一下子二十六萬元不翼而飛,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只得等警方抓到竊賊才能說個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