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 11:30

只管租不管保?! 珠寶不翼而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跟銀行租保管箱,裡頭的金飾居然會不翼而飛?被害人是台北市一名賴姓婦人,她跟銀行租保管箱,沒想到裡頭的珍珠項鍊,還有兩克拉的方鑽和金幣都不見了,她懷疑銀行有內賊,氣得要告上法院。

  婦人的金幣只能用畫的,因為她放在銀行的保管箱裡,但卻不見了,不見的還有兩克拉的方鑽和一條珍珠項鍊,總價值快200萬,婦人說就是不放心放家裡,才向銀行租一個保管箱,沒想到去年11月來檢查時,打開一看,這三樣珠寶卻消失了,懷疑是被銀行裡的人偷走了。

 

  保管箱裡的小金飾都還在,就只有貴重的不見了,婦人認為銀行有內賊,不過銀行說要開保管箱,除了行員手中的母鑰匙,還要有客戶手中的子鑰匙才能開,而婦人放銀行的備用子鑰匙,也像這樣封住沒人動過,銀行認為是婦人忘了金飾放哪,不認為銀行管理有疏失。婦人不滿銀行只租不保管,加上自己只有租一個保管箱。金飾放哪怎麼會不知道,但現在金飾不見了,決定告上法院要銀行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