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 12:00

亡友贈木椅被偷 失主報警尋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員邱彬華,為了替店家找一把木頭椅子,挨家挨戶的查訪還調閱監視器,終於找到被偷走的這把木椅。原來這是店家老闆娘好朋友生前留下來的,放在店門口,卻被附近工人順手搬走,幸好碰上熱心員警幫忙,好友留下的木椅才能順利找回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戴著灰色帽子穿著黑上衣的男子,兩隻手捧著一張木頭椅子,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面特別顯眼。原來他手上這張舊舊的木椅子,是在附近店家門口看到,以為是沒人要的回收物品就順手搬回家。

  想拿來當墊腳的椅子,但這個舉動可是把椅子的主人嚇急了,因為這張木椅本來是屬於這間通訊行的,平常就擺在門口卻突然不見了。店家老闆趕緊跑到派出所報警,承辦員警邱彬華他說,椅子是好朋友留下來的,可是卻突然不見緊張的要命。

  熱心員警邱彬華,一聽到是好友生前留下來的意義非常重大,要是不見了肯定很慌張,就算只是一張椅子他還是拚命,挨家挨戶去查訪。附近的店家一間一間詢問,最後調閱路口的監視器,終於找到偷走木椅的男子,也順利把木椅找回來,店家老闆直說會好好收著不會在亂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