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2:00

出獄洗心革面 男遭亂棒打到腦死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注射女友2歲女兒海洛因、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11年的范綱杰,今年2月毒品案出獄後,洗心革面,一肩扛起家計,沒想到真的是命運捉弄人,范綱杰被外甥的朋友看不順眼,遭到亂棒打到腦死,這結果讓范綱杰的媽媽傷心到雙腿癱軟,才剛有的依靠又頓時失去。

  范媽媽拿著兒子范綱杰的照片,哭得好傷心,他怎麼也想不到,自己的兒子竟然會被活活打到腦死,范綱杰才出獄剛學乖而已,兩年前的他還曾因不滿女友的兩歲女兒哭鬧,在女童的小腿上注入海洛因,造成女童差點死亡,當時的他還沒被法院判刑時,就已經因為另外一個毒品案入獄服刑,今年二月出獄後就決定洗心革面、撐起家計,白天送貨、晚上當保全,養活自己的三個孩子和兩個外甥。

  但就在生活逐漸步上正軌時,卻因為外甥的朋友看他不順眼,就叫來了6個17、18歲的小夥子持亂棒毆打他,整個人被打到趴在地上,送醫後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范媽媽好傷心,沒想到兒子才剛要改頭換面就碰上死劫,命運這一捉弄,讓范媽媽失去這個才剛有的依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