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掐死小姊妹關6年 再度殺人求死

劉世怡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陳姓男子,真的很恐怖,他殺了人,自稱有精神疾病。帶您看看他的犯行,七年前他掐死一對小姊妹被關了六年,後來出獄後,他又假藉要應徵檳榔西施,殺了一位林姓婦人,這次也被檢方,求處死刑。

  一聽到,兒子因為殺人,被求處死刑,作媽媽的,情緒崩潰,哭倒在地,兒子被關、丈夫中風,她心力交瘁,但她也忘了,兒子是連續奪走三條人命。最近的一次,是去年十月,他被逮捕時,說自己很後悔。

  檢警查出,他假藉要應徵檳榔西施,刊登報紙廣告,下藥誘殺一名林姓婦人,他辯稱是精神病發,被「心魔」控制而行兇。而這樣的說法,早在七年前,他也這麼說,還出示醫師鑑定,自己是輕度精神障礙。當時他殺害了,一對八歲和九歲的姐妹花,左邊的是唸小三的姐姐,右邊的是唸小二的妹妹,最後,只找到冰冷的遺體。作爸媽的痛失二名愛女,放聲大哭,哭到說不出話來。

  沒想到,令人震驚的是,他獲得減刑出獄後,現在再次殺人,檢方認定他企圖以精神病脫罪,一再殺人,求處死刑,難堪的是,這樣司法制度下,難保不會再有被害人,反觀這等於是讓一開始被殺害的小姐妹,白白犧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