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1:30

性侵犯才出獄! 又再殺害國二女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失蹤九天的雲林縣國二女學生,證實被一位才剛出獄的性侵犯殺害棄屍,警方在彰化一處草叢堆中挖出女學生的遺體,讓家屬悲痛萬分,嫌犯供稱,當時女學生被一名外勞搭訕,他幫忙驅趕外勞後就誘騙女學生回家,先性侵再殺害棄屍。

  等了九天,等到的還是最壞的消息,凌晨一點,國二女學生的遺體在草叢堆裡被挖出來,原本懷抱希望的爸爸認屍後表情悲憤,被兩名員警攙扶著走出來,難過到無法言語、心碎離開坐上車,爸爸背對車窗掉眼淚,另一邊的媽媽嚎啕大哭,想到女兒真的是被用最殘忍的方式殺害,心頭就像一把刀在割痛不欲生,更恨嫌犯才因為性侵案關了九年出獄又再犯案。

  這個畫面拍下女學生最後身影,十三號下午一名外勞騎腳踏車經過,跟在外勞後面的就是女學生,這時女學生還好好的,但幾個小時後女學生的腳踏車被發現倒在剛出獄的性侵犯家旁邊,嫌犯一開始不承認,警方經過六個小時訊問,故意強調他再犯案就是無期徒刑,配合的話才有機會減輕刑責,才瓦解嫌犯心防、供出埋屍地點。

  只是奇怪為什麼女學生會到他家,原來女學生生前這個畫面是關鍵,因為鏡頭裡的外勞對女學生搭訕,嫌犯見狀拿鐵管驅趕外勞,單純的女學生以為嫌犯是好人,嫌犯趁機問她要不要到家裡坐,女學生毫不猶豫的跟著去,因為性侵過程中女學生嚇得拼命尖叫,嫌犯怕被鄰居發現把女學生掐死後棄屍,笑容開朗、不知人性險惡的天真女學生,以為嫌犯救她是英雄,完全沒想到她以為的大好人居然是個大狼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