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性侵犯趴趴走 被害家屬討國賠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國二女學生葉小妹,上個月遭出獄的性侵累犯,性侵殺害,警方查出,性侵犯林國政不只犯下這起案子,他出獄後還差點性侵兩名女子,這麼危險的人竟然放任他趴趴走,葉小妹的爸爸認為政府有錯,今天正式提出國賠二千萬。

  戴著棒球帽蒙著口罩,葉爸爸葉媽媽,每一歨都走得好沉重,他們要到雲林縣政府,為女兒討公道申請國賠。但是葉媽媽說不出話,女兒過世一個月來,她天天以淚洗臉,哭到都流鼻血了,衛生紙上斑斑血跡,葉媽媽更痛的還在心裡。女兒被性侵累犯摧殘致死,這個性侵犯,在殺女兒之前一個禮拜,還連續對兩個女子企圖性侵。

  早在嫌犯出獄前就已經評估他有再犯可能,但是兩個月空窗期沒有人監控,這一切是誰縱放惹的禍。指控的看板上寫著,公文旅行官僚殺人,包括台中監獄雲林縣政府,都被求償兩千萬國賠,葉爸爸為什麼憤怒,葉媽媽為什麼傷心,再看一眼葉小妹的照片,多麼可愛的女孩。如今因為她的死,將要修法公佈性侵犯的資料,爸爸媽媽申請兩千萬國賠,不只是討公道,還要政府嚴管性侵犯,不要再有下一個葉小妹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