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8:58

洗頭妹一心二用 顧客險眼瞎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洗個頭髮怎麼會把眼睛都弄傷了,台北有個劉小姐到知名髮廊去洗頭,幫她洗頭髮的助理很不專心,當時,助理一邊幫自己染頭髮,還一邊幫劉小姐洗頭,結果不小心把洗髮精滴進劉小姐的眼睛裡,還造成刺激性結膜炎。

  怎麼洗個頭髮把眼角膜都給洗受傷了,照片上右眼紅腫淚流不止,醫生判定是刺激性結膜炎,嚴重的話還可能影響視力。都過了一星期,劉小姐的眼睛還是很不舒服,根本不能化妝,櫃姐的工作停擺,就連出門都只能戴著太陽眼鏡,而這一切都是洗頭惹的禍。

  劉小姐愈說愈生氣,拿出手機拍下的照片,劉小姐說髮廊真的很不專業,因為幫她洗頭的助理,當時整頭包滿錫箔紙正在染頭髮,一手還邊幫她洗頭,她懷疑就是這樣一心二用,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發生意外後,髮廊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。被指控邊染髮邊洗頭的店員下午沒上班,其他的店員態度也非常低調,一句不好意思講了好幾次,但就是沒有人跟劉小姐當面道歉,讓劉小姐傷了右眼,也傷了對這間髮廊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