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把醉爸抓去關! 童言中流露驚恐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,獨家採訪到被爸爸狹持當人質的五歲黃小弟弟。還好送醫急救後黃小弟弟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他的脖子和頭部都被爸爸在混亂中劃傷。黃小弟弟童言童語說,爸爸喝醉酒後就很可怕,應該被關進警察局。

  穿著藍色衣服的五歲黃小弟弟,看起來還是好害怕的模樣,因為前一晚被拿菜刀的爸爸嚇到了。黃小弟弟後腦勺還包著白紗布,童言童語說都是被爸爸弄傷的。黃小弟弟的阿嬤心疼的牽著孫子,因為儘管黃小弟弟當時被挾持,還是護著爸爸。

  阿嬤說其實兒子平常還蠻疼小孩,但只要酒後失控就很恐怖,早就很頭痛不知該怎麼辦。阿嬤說兒子因為情緒暴躁、長期失業,又懷疑越南籍的老婆對他不忠,竟然用孫子當人質想逼老婆回來。

  五歲的黃小弟弟,因為父母感情糾紛差點成了菜刀下的犧牲品。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黃小弟弟的爸爸行為沒有改善,不排除要安置黃小弟弟,讓他遠離家暴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