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0 18:58

闖紅燈遭盤查 警意外逮到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煙毒犯才剛交保,竟然又拿玩具槍搶劫。事後他跳上機車逃逸,還用口罩擋住機車車牌,最後是闖紅燈當場被交通警察逮捕。

  女子站在ATM前面正準備領錢,她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歹徒給盯上了。後面這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就是搶匪,從另一個角度看,只見他走過來又走過去,徘徊了好幾次。等到女子把錢一領出來,他立刻上前拿出手上的槍抵在女子後面,要脅把錢給他。女子嚇得大叫,接著轉身就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求救。

  歹徒眼見已經引起注意,錢雖然沒搶到,也得趕緊騎機車落跑。他自以為聰明,用口罩把車牌蓋住,但是卻忘了自己頭上那頂安全帽沒戴,長相可是被看得一清二楚。他一路猛闖紅燈,立刻被交通警察發現,將他攔下逮回警局。

  真的多虧了這名交通警察,因為一查才知道,這名男子先前因為吸毒被抓,才剛交保,竟然又在ATM前面搶劫。雖然拿的是玩具槍,也沒搶到錢,但已經構成了強盜罪,他也成了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被逮的銀行搶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