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4 18:58

缺錢買毒! 運將變裝當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嫌開計程車賺得太慢,小黃運將變裝當搶匪,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飛車搶劫的嫌犯,這名嫌犯平常靠著開計程車討生活,但因為缺錢買毒,乾脆用搶的,而且還把計程車當作更衣間,換裝搶劫,以為能夠躲掉警方的查緝,最後還是被監視器拍下整個犯案過程,遭到逮捕。

  穿著白襯衫西裝褲的小黃運將,上了計程車,不是要載客賺錢嗎,怎麼又下車了,而且還變裝,換了一身黑衣黑褲,走到巷子裡,東張西望的走過去又走回來。目標確定,不到十秒鐘的時間,小黃運將就把停在路邊的機車給偷走,騎著偷來的機車,尾隨在這名,穿著短褲的辣妹後頭。

  接著,飛車搶走辣妹手上的包包,只見辣妹露出驚恐表情,而這名小黃運將,若無其事的拿著搶來的錢,買了飲料喝,再走到自己車上。把搶匪裝再換成運將裝,以為這樣變裝,就不會有人發現他是飛車搶匪,偏偏監視器清楚拍下。他把計程車當成更衣間,這下被警方盯上,帶回警局,原來他是因為缺錢買毒,才會下手行搶,還好現在他已經落網,否則誰被他載到,恐怕都心驚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