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 19:00

虎頭蜂傷婿! 老翁火攻蜂窩報仇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先前才剛發生一起虎頭蜂螫死一歲女童的不幸事件,沒想到台南再傳出虎頭蜂傷人,一名65歲的王先生,因為要摘龍眼給岳父吃,卻被兇猛的虎頭蜂攻擊,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,他的岳父為了幫女婿報仇,放火將蜂窩給燒了。

  一個大大的蜂窩已經被摘了下來,而且仔細看這個蜂窩黑黑焦焦的,裡頭一隻蜜蜂都沒有了,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蜂窩,它可是虎頭蜂的窩巢,被燒成又黑又焦,全都是這位84歲的謝老先生下的手,而且還是為了報仇,原來是謝老先生旁邊這一位體貼的女婿王先生,為了要摘龍眼給岳父大品嚐,沒想到卻不小心招惹到虎頭蜂,因此被致命蜂群攻擊,痛得昏倒在路邊,還好被即時發現送醫撿回了一條命。

  不過老丈人卻嚥不下這口氣,決定找螫人的虎頭蜂算帳,只是虎頭蜂又多又兇,要對付可沒那麼簡單,於是他靈機一動用火攻,虎頭蜂再怎麼兇猛,也沒大火的猛烈,於是一整窩的蜂群,全都被謝老先生一舉消滅,謝老先生說得可得意了,不過被螫的女婿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怕,他說以後不敢再隨便亂摘樹上的水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