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 18:58

超速又爆胎! 偷鐵賊遭警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缺錢買毒,偷禮儀社的鐵架變賣。警方一路追捕,男子開貨車超速闖紅燈,爆胎還冒出火花。最後警方對空鳴槍,男子被嚇到棄車逃逸,才跑幾步就癱軟在地,乖乖就逮。

  小貨車上載著剛偷來的鐵架,開車逃逸的小偷開到這個路口,他緊急甩尾右轉,好巧不巧員警剛好在路口臨檢。小貨車繼續加速往前開,但開太快了,車輪竟然爆胎;鋼圈高速摩擦,甚至冒出火花,警方加上民眾一群人騎機車在後頭頻頻追趕。

  這名男子開車到禮儀社偷鐵架,沒想到被業者發現,雙方一路追趕。途中遇到了兩名騎機車的員警也加入圍捕,但貨車一路亂闖,超速又闖紅燈,警方對空鳴槍警告,連開兩槍,男子嚇得棄車逃逸,跑給警察追。後來是因為他體力透支,雙腿癱軟,跌坐在地上,才被警方逮捕。

  這名男子有吸毒前科,疑似缺錢吸毒,才會跑來偷鐵賣錢。但他為了躲避警察,瘋狂駕駛逃逸,要不是逃逸過程輪胎爆胎,警方恐怕還沒辦法抓到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