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 19:00

電動三輪車逆向蛇行 車輛快閃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有一名男子騎電動三輪車上路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條例,而且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,甚至整個人低頭彎腰,不顧前方來車的狀況,其他駕駛人看到了紛紛閃避,非常危險。

  男子騎著電動三輪車,卻騎到了馬路中央,跨越了雙黃線,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,電動三輪車搖搖晃晃,一會向左一會向右,甚至整個人彎腰低頭,也不看前方的路,就這樣一路蛇行亂騎,彷彿馬路是他家開的一樣,經過的轎車和機車不是閃避,就是冒險超越,他時速不到5公里,速度雖然很慢,但低頭望著地上不看路,真叫人替他捏把冷汗。

  有駕駛鳴按喇叭提醒他,但這位老兄裝作沒聽到繼續亂騎,其實按照交通條例,電動三輪車是不可以騎上路的,依法可處1200元到3600元罰款,但他卻冒險騎上路,而且每隔一段路,就會彎腰低頭捧著肚子,看起來像是身體不舒服,真的好危險,萬一不小心撞車受傷,還得受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