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2:00

疑飆速過彎撞電桿 駕駛摔20米谷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,在行經台三線322.5公里處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時失控撞到對向的電線桿跟護欄,結果整輛車翻落100多公尺深的山谷,不過駕駛很幸運撿回一命!

  4名救護人員推著長背板,在陡峭的山坡邊要把摔在山谷的駕駛趕緊送上路面,幾個人又推又拉,但是看看這山坡真的很陡,讓救護人員差點就摔下去,下面的要救人還得顧自己的安全,上面的也拉得很辛苦。

  跌落這山坡是一名混凝土車的駕駛,在開往嘉義阿里山的山路上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時失控撞上對向的護欄後,整輛車翻落山谷,駕駛在車子翻車沒多久就被拋出在離地面20公尺深的山坡,而他的混凝土車就一路墜落百公尺深的山谷。救護人員一步一步好不容易終於把駕駛推上了路面上,受傷的駕駛痛得不斷的呻吟,不過還好意識還很清楚,還好他沒跟著車子一起墜谷,雖然身上多處擦撞傷,但是能夠撿回一條命算是很幸運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