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2:00

在家盪鞦韆... 國二男纏頸勒死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國二男生陳同學,被阿嬤發現陳屍在家裡地下室的樓梯間,脖子上還被尼龍繩緊緊纏住。阿嬤很傷心的說,孫子有過動紀錄非常調皮好動,平常就會把繩子綁在樓梯間當盪鞦韆玩,可能是玩的太激烈,不小心纏到脖子才會被活活勒死。

  照片中國二男學生戴著眼鏡,斯文的臉蛋看起來好可愛,傷心的阿嬤拿著孫子的照片低著頭表情哀傷,因為和她相依為命的寶貝金孫兩天前被她發現,吊死在家裡的樓梯間。阿嬤難過的說二十一號晚上,她要找孫子吃晚飯,卻發現孫子懸掛在地下室夾層和樓梯之間。

  他的脖子被這根白色尼龍繩緊緊纏住,阿嬤嚇的把繩子剪斷。但他孫子卻已經窒息。怎麼會發生意外,阿嬤難過說可能是孫子真的太調皮了,原來孫子有過動傾向,從小就非常活潑好動,他常常把繩子像這樣綁在樓梯的欄杆,再抓住繩子晃來晃去當盪鞦韆玩。

  當天他應該也是這樣在玩,結果可能一時晃的太大力不小心跌倒,脖子才會被繩子勒住。阿嬤說孫子雖然頑皮但很開朗,是家裡開心果這次卻玩過了頭,讓阿嬤後悔又自責,如果當時有多盯著孫子,也許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