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精華商圈命案 女遭割喉套塑膠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東區居然有女子陳屍在大馬路上,死者是一個年約40歲的女子,她被人發現死在敦化南路的分隔島上,不但頭部套著塑膠套,脖子還被刀子割開,但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殺。

  拉起一圈又一圈的封鎖線,這裡是台北市東區,馬路中間的分隔島上,一名40歲的婦人陳屍在這裡,她的頸部被刀子劃開,頭上還纏著塑膠袋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就在早上6點多,民眾路過這裡,看到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。

  怎麼會大白天發生兇殺案,甚至還棄屍在人來人往的敦化南路上,鑑識人員趕往現場蒐證,就在屍體旁邊找到割傷婦人頸部的菜刀,婦人的手腳都沒有明顯外傷,但從她頭上套著的塑膠袋,還有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,警方初步判定這很有可能是自殺。

  不同於一般的刑事案件,除了警方關切,就連刑事局主任檢察官也都趕到現場,各個臉上神情非常凝重,因為附近的住戶都是政商名流,再加上現場的陣仗這麼大,死者有可能是身分特殊的人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