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2:00

腰帶纏頸?! 舞廳男經理離奇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,40多歲一名男性舞廳經理,被發現陳屍在租屋床上,脖子上還有皮帶勒痕。前晚深夜下班回家之後,就再也沒出門,同事到家裡去找他,才發現他已經死亡。

  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就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上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四十幾歲的男子,被人發現陳屍在家裡。死者被發現時成趴睡狀,整個人還被棉被蓋住,口鼻都是鮮血,脖子上纏著一條黑色褲腰帶,勒痕非常明顯。平時感情很好的妻子不明白,先生怎麼會發生不幸,兒子非常難過,還無法接受這事實。

  這名男子平時就在租屋處隔壁的新加坡舞廳上班,深夜10點死者提早下班回家,就沒有人再見過他。直到舞廳主管發現他沒來上班,跑上樓去找人才發現他已經身亡。

  由於他住的這層樓,是舞廳提供給員工的宿舍,只要是員工進出都很容易。加上死者放在屋內的錢莫名奇妙變少了,身上又疑似有人從背後施力的痕跡,現場沒有任何闖入的痕跡。不排除是被熟識的人給殺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