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2:00

嫌看門狗吵! 送貨員冷血踹死牠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人真的非常狠心,台中有個宅急便送貨員到工廠送貨時,因為嫌看門狗太吵,竟然用腳猛踹狗狗,結果把狗活活踹死。飼主痛罵送貨員實在非常冷血,而他踹狗的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這名宅急便的送貨員,開車到工廠送貨一下車,看門狗小虎開心的跑過去搖搖尾巴,沒想到送貨員走過去拿了貨物作勢要打狗,把小虎嚇到旁邊去。接著把貨品簽收後,送貨員走出大門口,先用腳踢了小虎,然後跑出去猛踹好幾下,小虎被踹倒在地大聲哀嚎。

  裡頭的員工趕緊跑出去,可惜小虎卻已經倒在地上活活被踹死,小虎是工廠老闆養了快六年的看門狗,無端被送貨員踹死。工廠向宅急便公司反應,事後他們竟然派人,把小虎拖到大肚山隨地掩埋,實在很誇張。

  送貨員殘忍踹狗卻不願出面回應,動保機關以惡意致死罪,最高可以將送貨員求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,或者求償一百萬元罰金,但再高的罰責也換不回無辜的一條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