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8:58

專櫃騙人 假"法國"娃娃鞋賣6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百貨公司買一雙五、六千塊的娃娃鞋,專櫃小姐說是法國進口的,讓林小姐以為是法國的純正血統,花大錢買也不在意。但是沒想到上網一查,在法國竟然根本沒這個牌子,林小姐氣得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,覺得花大錢,卻感覺像是被騙了。

  走進百貨公司,看到一雙又一雙的娃娃鞋,真的超可愛。看到價錢,竟然一雙要五、六千塊,到底來頭是哪?怎麼賣這麼貴啊。專櫃小姐左一句法國的,右一句法國原裝進口,讓林小姐像是吃了定心丸,感覺法國製造的一定有保障,二話不說,錢掏出來就把鞋子帶回家。

  只是林小姐回到家上網一看,竟然有網友已經討論了起來,這根本不是法國牌。林小姐再翻開鞋底,這個英文字寫著的不是法國製造。怎麼會這樣?當初花了五、六千塊,就是以為買到的是歐洲精品,這下子感覺實在像是被騙了。

  我們向業者求證,業者也坦承她們的確不是法國的品牌,但是是法國設計師設計的。業者趕緊道歉澄清,說下回會請專櫃小姐說清楚,免的讓消費者感覺不舒服。

  但其實像這樣讓消費者覺得是掛羊頭賣狗肉的事情,還不只這一樁,之前也有民眾投訴,說這個各大百貨都有的品牌「麥坎納」,全省有超過七十家的分店,說是流著義大利血統。你一進門還可以看到地上寫的MADE IN ITALY,鞋底也都印著義大利,一雙鞋還動輒四到五千塊。

  但是事實上,義大利根本沒有這個品牌,直到被民眾投訴之後,業者才趕忙在鞋底上貼了張貼紙,註明產地是越南。但是已經彌補不了,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