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8:58

進得去出不來! 頑皮童頭卡欄杆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兩歲的小女童因為調皮,把頭伸進樓梯扶手的欄杆裡,結果就卡住了。小女童嚇的號啕大哭,而且全身大汗,家人趕緊打電話給119求救。最後消防隊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把欄杆撐開,救出小女童。

  可憐的小女童,彎著腰拼命大哭,因為她的頭被樓梯的欄杆卡住了,動都動不了,一旁的阿公看了實在好心疼。同時間,其他的家人立刻打電話給119求救。消防人員火速趕來,這時候小女童已經嚇到全身大汗,頭髮都溼了。

  從這個照片角度看,小女童的頭就側側的卡住,她痛的五官都皺在一起。消防隊員最後決定用油壓剪把欄杆撐開,但是一旁機器轟轟響,小女童嚇的拼命哭,讓人聽了實在覺得好可憐。

  終於最後這一下老天保佑,小女童總算平安沒事,所有人這下子鬆了口氣。阿公說小孫女是因為調皮,硬把頭伸進樓梯的欄杆裡才會卡住。有了這一次的教訓,他說以後要盯緊小朋友,不然真的太可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