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 18:58

假貨名牌價! 大學眼鏡騙消費者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的大學眼鏡,驚爆賣假名牌。業者跟香港廠商,購買仿冒奧地利名牌施樂德的眼鏡,鋪貨銷售,一支還將近一萬。我們的記者,今天實際到眼鏡行去看,發現確實有不少仿冒品,有些價錢很便宜,仿得很粗糙,但有些看起來幾可亂真,到底要怎麼分辨真假。

  知名的大學眼鏡賣了20年,沒想到卻被查出賣假貨,同學臉上帶的就是奧地利名牌施樂德的仿冒品,台灣代理商接獲消費者投訴,才知道老店居然不老實。仔細看看,不管是LOGO還是眼鏡盒,都做得跟真的一模一樣,一支眼鏡還賣到一萬,誰會想到這是假貨呢?但眼鏡店這麼多,還有別的業者也賣仿冒品嗎。

  這支琥珀色的墨鏡,和這支黑色的墨鏡比對一下,你看得出來真假嗎?不管鏡架的紋路,還是金屬的設計,都一模一樣,差別只在於黑色墨鏡有打上DIOR的LOGO,但琥珀色的沒有,原來它就是仿冒品,一支賣1900,比真的便宜將近一萬,但店家也說確實有精品店,用A貨以假亂真,如果價格特別便宜,就要小心買到假貨,還有真品都會在鏡架裡面,秀出產地,如果沒有肯定也是假的。想不到連知名眼鏡行,都會真貨假貨一起賣,買眼鏡一定要張大眼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