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8:58

網拍惹麻煩! 2生遭擄逼付5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有兩名大學生在拍賣網站販賣運動鞋,被買家指控假貨,雙方鬧上警局後,大學生強調絕非假貨,但願意退款並且貼補車馬費和解,沒想到才剛離開派出所,兩名大學生就遭7名男子控制長達4小時,還嗆聲是幫派份子,逼迫簽下50萬元和解書,事後對方頻頻上門要錢,大學生嚇到把拍賣網站都關了。

  穿著黑色T恤,這兩個二十出頭的大學生,在網路上拍賣運動鞋,沒想到竟然會惹上黑道份子。一切的起因,就是這雙價值2560元的運動鞋。當時兩人拿著鞋子去交易,結果對方說這是假貨,兩人拿出發票,強調絕對是真的,對方還是不信,雙方越說越僵,就這樣鬧進了警察局。

  兩名大學生,不想多惹麻煩,決定退款了事,還貼了車馬費總共2800元,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,沒想到才剛剛走出派出所,7名男子立刻圍上前來,把兩個大學生帶到附近的速食店,軟禁了整整4小時,直到被迫簽下了50萬元和解書才能離開。

  回想起當時的情況,兩名大學生還是非常害怕,原本只是單純的網路拍賣,結果竟然會惹上這麼大的麻煩,兩名大學生嚇到立刻關閉網站,還再次向警方求救,希望能盡快抓到這些恐嚇他們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