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2:00

油罐車180度翻覆 駕駛卡車內亡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中山高幼獅南下路段,在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大貨車撞上油罐車,結果油罐車翻覆在路面,駕駛被卡在車內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目前研判可能是這路段在進行鋪柏油的工程,車道縮減,兩台車反應不及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油罐車翻轉了180度,四腳朝天的躺在國道上,駕駛就被壓在下方,警消人員趕到立刻拿出破壞器具,要趕快把握時間把人救出來。真的要快,因為這司機生命跡象已經很薄弱了,人終於被拉了出來放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只是這時候司機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,看到這油罐車已經變成一團廢鐵,車頭嚴重扭曲,可見當時的衝擊力真的好大。

  這場死亡車禍發生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幼獅南下路段,清晨一點多這一台大貨車疑似因為路段進行鋪柏油的工程車道縮減,車速過快反應不及,就衝撞前面的這台油罐車,油罐車被撞到失控整台翻覆,車內的強鹼物質都漏了出來,幸好警消人員反應快,沒有用水清理,否則還有可能會發生更嚴重的爆炸意外,算是不幸重的大幸,而目前警方已經將追撞的大貨車駕駛帶回警局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