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23:00

女兒當內應... 全家偷遍大賣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有一家四口,竟然全靠偷東西維生。在賣場工作的大女兒,把自己的媽媽買的東西消磁後,直接搬回家,一毛錢都沒有付。半年來,這家人靠著偷東西,已經得手80萬元,幸好店長及時發現,立刻報警處理。

  賣場的監視器拍下,女店員正在把商品一個一個消磁,站在眼前的這對母女正在忙著把商品搬上櫃檯,但仔細看,桌上的每個商品都已經刷過條碼,不過收銀機卻沒正常的開出發票。而這對母女更是直接提著兩大袋往大門口離開,完全沒有付錢,女店員也沒上前阻止。原來他們全是一家人,仗著大女兒在賣場上班,媽媽就帶著小女兒來賣場裡偷搬東西,爸爸就負責開車停在門口接應。

  一家人為了偷東西總動員,半年來得手的超過80萬元,直到最近賣場的店長發現帳目不對,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女店員監守自盜,而被指控一家都是賊的爸爸則是否認到底,強調是正常消費,沒有偷東西。可是畫面會說話,拎了商品就走,錢包根本沒拿出來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被監視器全部都錄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