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6 12:00

貼身磨蹭大腿 "變態"性騷女騎士

張瑋玲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騎車也會遇到性騷擾,新北市有個女子騎機車遇到一個色狼,在等紅燈時,這個男子把車子停在她旁邊,而且還把腿直接貼在女子的大腿上磨蹭,讓女子嚇壞了,覺得非常噁心。

  大大的眼睛,一頭俏麗短髮,她叫做小如,26歲年紀輕輕的她,卻只穿著寬鬆的T-SHIT,不敢展露自己的好身材,就因為曾經被色狼盯上,當街對她性騷擾。

  當時她騎著機車準備回家,卻發現後面一名男子一路跟著她,小如以為對方要搶她包包,已經特別注意,沒想到在紅燈待轉的時候,男子竟然停在她右手邊整個人貼過來,還伸出大腿摩蹭小如的大腿,小如嚇得花容失色加速狂飆逃離,直到確認男子沒有跟上才鬆了一口氣,但是她還是天天睡不著,稍微短一點的窄裙都不敢穿。

  騎著機車也會被性騷擾,然涉及性騷擾的男子已經被警方移送法辦,但是小如還是挺身出來呼籲,騎乘機車的女孩,真的要多防範突如其來的性騷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